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闭门思过:我真是傻 没和俱乐部搞好关系

2009年09月23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一转眼,国安铁帅李章洙下课已经一周。从刚下课时的与球迷抱头痛哭,到第二天的闭门谢客,再到后来的借酒浇愁……老李的内心五味杂陈。很显然,他并不甘心就这么离开。

  闭门谢客

  15日,国安主场败给长春亚泰,次日俱乐部宣布让李章洙下课。16日当晚,老李收拾好行李离开香河基地。返回北京后,心情郁闷的他选择了借酒浇愁,直到第二天凌晨4时,才独自返回宾馆。让李章洙没想到的是,居然有十多位球迷在宾馆门口等他到凌晨,情绪失控的他与球迷抱头痛哭。

  回到房间后,李章洙一直睡到中午。下课的第一天,李章洙选择了独自在房间里舔舐伤口。

  随后两天,不时有球迷赶到国安宾馆看望李章洙,他被迫选择搬离宾馆,去一个朋友家暂住。老李也拒绝了绝大多数的媒体采访,在中国足坛多年,他已经成了一个“中国通”,深知这个时候多说话,对自己没什么好处。

  短期内,李章洙还不会离开北京。一方面,尽管已经下课,但合同还没有解除,他还是国安俱乐部的人。另外他儿子还在北京一所语言学校读书,他要陪着儿子学习结束才能离开,这至少还需要两个月的时间。

  心有不甘

  据一位媒体同行透露,这几天,李章洙住在一个韩国朋友的家里,朋友所住的小区是韩国人在北京的聚居地,他每天就跟朋友围坐在火锅边喝酒、聊天、看电视。但是上轮国安客场和深圳的比赛,老李刻意回避了,他没有看电视转播,后来有记者就这场比赛采访他,他也拒绝评论国安队的表现,当听说国安队员体能比对手好时,他才欣慰地回应了一句:“体能就应该比他们好。”体能好,是他之前一直重点训练的结果。

  李章洙在国安三年,前两年获得一个亚军和一个季军,今年是一心奔着冠军去的,但是他却突然下课了。老李非常想不通,他曾很有“感悟”地表示:“我真傻,没和俱乐部上下搞好球场之外的关系。”但他也在坚持着自己的一些原则:“有很多中国式的东西,我是完全明白的,但我不想做事与愿违的事情。”

  尽管已经是国安队历史上执教时间最长的外籍主教练,不过李章洙仍然不甘心就此接受下课的命运,以前在重庆、在青岛,他都没有过中途被解职的经历。

  本报记者 李元春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