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冠八强战首回合:川崎3分钟两球 2-1逆转鲸八

2009年09月23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009亚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结束一场争夺。川崎前锋在东京国立体育场与名古屋鲸八上演日本德比战中。经过90分钟争夺,川崎前锋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下半时3分钟内的两粒入球2-1逆转击败名古屋鲸八抢得先手,不过名古屋鲸八拿到一个客场进球,下周回到主场仍有机会完成晋级。

  这是J联赛上赛季亚军和季军之间的争夺,在双方最近9次对战中川崎前锋以6胜3平保持不败,实际上名古屋鲸八上次击败川崎前锋已经需要追溯到2005年4月了。不过川崎前锋此役遭遇伤兵问题困扰,门将安藤骏介、后卫寺田周平和前锋矢岛卓郎均因伤无缘为球队出战,而名古屋八鲸同样伤兵满营,后卫巴哈利卡、松尾元太、中场几村亮太、山口庆和前锋久场光今仗皆因伤倦勤,球队实力无疑会有所下降。澳大利亚主教练维尔贝克出现在看台上。

  孙葆洁执法本场比赛。上半时开场节奏不快,川崎前锋在场面上略占优势。前6分钟,主队的两位巴西籍锋线球员维托尔-儒尼尼奥和雷纳蒂尼奥各有一脚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8分钟,鲸八的中村直志超远距离射门同样直接飞出底线。前10分钟,鲸八的高中锋肯尼迪先后三次被对手侵犯痛苦倒地。经过一番胶着,名古屋鲸八率先破门。第28分钟,中村直志右肋斜传,肯尼迪利用身体优势力压井川祐辅头槌顶近角破门。

  第32分钟,川崎前锋队右侧角球经过摆渡到了门前,儒尼尼奥门前2码处头球不可思议顶偏。第36分钟,雷纳蒂尼奥禁区内低射没有踢正,皮球被广野耕一轻松没收。4分钟后,儒尼尼奥左侧突入禁区在传球时机更好的情况下选择强行射门被广野耕一用脚直接封出。随即,儒尼尼奥和雷纳蒂尼奥又因球风太独浪费机会,小川佳纯在门线前短时间内两次救险。第42分钟,郑大世利用角球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上半时比赛,川崎前锋0-1落后名古屋鲸八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川崎前锋继续前压。第60分钟,中村宪刚在左侧靠近大禁区边缘主罚任意球,两人人墙中的小川佳纯预判失误提前移动露出空当,中村宪刚出其不意选择打球门近角,皮球贴着左立柱和门将广野耕一之间飞入球网。追平比分后川崎前锋气势更胜,并在3分钟后完成逆转。第63分钟,谷口博之接森勇介右侧传球甩头攻门被广野耕一在门线上勉强拍出,儒尼尼奥2码处补射得手。

  第75分钟,郑大世禁区边缘低射被广野耕一封出,随即鲸八还以颜色,小川佳纯禁区内停球不佳但却歪打正着险些直接将球送入球网。补时阶段,名古屋鲸八错失门前必进球机会。最终,川崎前锋2-1逆转名古屋鲸八抢得先手。9月30日,双方将在名古屋瑞穗公园陆上竞技场展开关键的1/4决赛次回合争夺。(搜狐体育 卓奥友)

  川崎前锋:1-川岛永嗣;18-横山知伸、2-伊藤宏树、4-井川祐辅;14-中村宪刚、17-菊地光将、29-谷口博之、19-森勇介;10-儒尼尼奥、9-郑大世、34-雷纳蒂尼奥(79'8-山岸智)

  名古屋鲸八:30-广野耕一;32-田中隼磨、4-吉田麻也、5-增川隆洋、6-阿部翔平;10-小川佳纯、7-中村直志(87'38-三都主)、14-吉村圭司(72'9-布尔扎诺维奇)、8-塔瓦雷斯;11-玉田圭司、16-肯尼迪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