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球迷拒绝随队远征大连 鲁能俱乐部呼吁支持

2009年09月23日1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晓

    搜狐体育讯 曾几何时,鲁能泰山与大连实德在甲A联赛和中超赛场上的相遇必定会引爆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和大连金州体育场。不过,真可谓时过境迁,大连在本赛季实现“换血”成功后。今天下午,记者却从山东鲁能主场球迷这了解到,鲁能主场球迷拒绝为随球队远征大连,而给出的理由也是十分直接,“我们球队最近战绩一般,加上马上就要过节了,大家也都很忙,我们就不去大连了。”

图为鲁能备战王晓龙准备远射(点击查看组图)

  今天下午是鲁能泰山的例行开放日,记者在鲁能基地内见到了几名鲁能泰山球迷协会的负责人,聊天中,记者获悉,他们本次不会随队伍去大连了,“去大连实在是没劲,我们三个主场才拿下四分。”拒绝随队远赴大连,这在球迷氛围十分火爆的鲁能泰山历史上实在罕见。原因有二,一是大连实德所处的地理位置上与鲁能比较接近,完全可以称得上是鲁能在中超的近邻,二是鲁能与大连的比赛向来火爆,放弃随队远征,实在有违常理。如果鲁能球迷真的不会出征大连,这样以来,除非大连当地有球迷组织为鲁能泰山加油,否则很有可能出现金州体育场零山东球迷的“盛况”。

  大连实德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截至目前唯一一支保持主场不败的队伍,在上海、北京和山东鲁能的主场不败战绩先后被打破后,金州体育场依然坚挺,已经从上赛季的低调主场悄然变身魔鬼主场。“希望我们广大球迷继续支持我们鲁能泰山,毕竟球队现在只是处在一个低谷期,我们会争取在短时间内调整好的,相信我们鲁能在本赛季的目标依然是联赛冠军。”鲁能俱乐部一高层闻听这一消息后,这样向记者说道。

  连鲁对决,曾经是甲A联赛和中超联赛的一对火爆对决,两支球队共同演绎了一段中国足球联赛的豪门恩怨,虽然在前几个赛季,8星大连的霸主地位一度被山东鲁能冲击,但是,随着本赛季鲁能泰山的一度“沉沦”和大连实德的悄然“崛起”,本周末的王者对抗,必将会再现金州体育场。(搜狐体育 刘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