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战青岛马丁将缺阵 锋线悍将复出有望成奇兵

2009年09月23日1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往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目前在香河集训的国安将做客青岛挑战中能队。由于马丁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被诊断为大腿拉伤,队医表示马丁将肯定无缘与青岛队的比赛。好在休战两个月的杜文辉在此时终于伤愈复出,为国安客场征战青岛打了一剂“强心剂”。国安人员的一进一出,使得下轮与青岛的比赛阵容也变得扑朔迷离。

  今天下午,参加了上轮京深之战的主力队员先是在健身房恢复训练,然后才到训练场进行有球训练。而马丁在此时终于发现自己大腿拉伤的严重性,无法继续进行有球训练。队医表示,马丁将肯定缺席与青岛的比赛。“这场比赛可能不考虑(马丁)了,毕竟大腿拉伤需要一段时间来治疗,并且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恢复。”老帅洪元硕表示,周末可能用王珂顶替马丁受伤留下的空缺。

  马丁受伤了,不过,下午国安也有好消息传来,因伤休战了两个月的杜文辉终于可能上场了。杜文辉表示,自己已经休养了的伤已基本痊愈。“休息了两个多月,现在恢复得已经是百分之百了,和球队也已经合练了十天,体能上面不存在问题。”杜文辉说。但是对于积极请战的杜文辉,洪元硕在使用上还是稍显谨慎。“(杜文辉)伤基本没问题了,但是需要恢复状态和体能。”洪元硕说。对于杜文辉周末能否上场,老帅表示,这要看杜文辉比赛当时的状态和体能情况再做决定。

  (搜狐体育 向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