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克个人官网欢迎海宁回归 坦言是网坛最好消息

2009年09月23日2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克里斯特尔斯个人网站截图

    搜狐体育讯 周三,在退役16个月之后海宁终于宣布将于明年重返网坛,她将在明年一月的澳网重返赛场。随后,海宁的同胞、美网新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就更新了个人网站,表示非常欢迎海宁的回归。

  必须承认,海宁与小克这对比利时双姝的渊源颇深。二人同样来自比利时,步入职业网坛之前曾一同训练;甚至小克还在海宁的婚礼上做了一次伴娘。而在小克09年美网封后之后,海宁半年来首次更新个人网站祝贺了好友夺冠。

  “我认为海宁的回归不仅仅对于如今女子网坛来说是个好消息,尤其是对于比利时来说更好。”周三,克里斯特尔斯在自己个人官方网站上写道。“过去海宁非常努力,并且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对于网球来说,海宁的回归,这个消息太好了。”

  在退役之前,克里斯特尔斯和海宁均排名世界前列,而她们的相继退出更是震惊了当时的网坛和比利时。

  虽然此前媒体均猜测正是克里斯特尔斯美网夺冠,成为了海宁决定复出的背后动力,但是海宁表示是为了赢得温网,这也是她唯一未赢得的大满贯赛事。“它(温网)是我的梦想。我要努力夺得温网”比利时媒体引用海宁的话说。(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