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10大国家队弃将 阿毛里领衔小罗迭戈皆入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3日2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是所有球员的梦想,尤其是在距离2010世界不到一年的情况下,为了争取披上国字号球衣,球员们都在拼命表现以获得教练的青睐……近来意大利媒体在反复呼吁里皮召卡萨诺入队,但“银狐”似乎不为所动。而身怀绝技且名气不小却被国家队弃用的又何止卡萨诺一人?以下就是意甲赛场10大被各自国家队忽略的名将。

  10 特雷泽盖 尤文图斯 法国

  2006世界杯之后,特雷泽盖就由于与主帅多梅内克不和而渐渐淡出法国队,期间虽有几次入选,但也只是在一些友谊赛里出场,亨利地位不可动摇,本泽马上升速度迅猛……尽管法国队进攻问题不小,在俱乐部里都不是主力的特雷泽盖仍没有为“高卢雄鸡”效力的希望。马上将度过32岁生日的他也很难等到多梅内克下课的一天了。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