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邀请赛落幕 体坛明星齐欢聚

2009年09月23日2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23日北京报道) 以“精英同杆、关注成长、扬善之道、汇聚真情”为主题的“周大福”杯2009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CAEF)高尔夫慈善邀请赛于9月23日在北京太伟高尔夫球场隆重开杆,包括李永波、黄玉斌、周继红、李春阳在内的多位体坛名宿、小球中心及乒羽中心的领导、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领导、商界领军人物、文艺名流都参与到本次盛事中。

本次邀请赛的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为512地震灾区的学校兴建有盖操场,提供体育器材和设备的“风雨操场”计划中。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高尔夫邀请赛”是由通过高尔夫比赛的平台及著名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的参与,以推广“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为内涵及宗旨,广泛联络新闻界、企业界以及各界热心体育慈善事业的爱心人士,力争为更多的运动员谋取更广泛的再教育途径和机会的同时,在实践中感知社会责任,帮助运动员回报社会。本次比赛主要通过各界精英以球会友的交流形式,沟通各界投身慈善的积极愿望和热情,为关注地震灾区青少年健康成长募集社会关爱,以期为“风雨操场”融聚更强大助力。

  本次比赛由“受邀嘉宾18洞高尔夫球比赛”和“慈善拍卖活动以及颁奖晚宴”两大部分组成,众多体坛名将、社会精英、大腕名流将与各位参与者在高球这项“第二专业”上以球会友,一展各自高球造诣和优雅风采。毕文静、黄旭、李娜、李小鹏、刘璇、杨威、邢傲伟、张国政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都在高球场上一展身手。前体操世界冠军范晔担任活动的主持人,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精英云集的高球场,少年高球小选手也将到场助阵。为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尤其为未来建立一个有利于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培训及竞赛系统奠定基础,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下属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计划2005年启动,运行至今三年有余,期间部分小学员已经学有所成,多次在国内外青少年比赛中夺得优异成绩,本届赛事上这批高球明日之星在赛场上展示了他们的学业成果,小球员们表示,这次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不仅是一次提高和展示的平台,也培养了他们从小就具备大爱和公益之心,在学习球技的同时学会如何尽自己的力量来回馈社会。

  在赛后进行的慈善晚宴中,到场的嘉宾再次为“风雨操场”项目奉献爱心,拍卖活动把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基金会发起人质疑的李春阳先生表示:“这次活动所有的善款都会捐助到‘风雨操场’这个爱心项目中,希望通过大家的捐助,更多四川灾区的孩子们可以获益,能够让他们通过运动重拾生活的信心。”(摄影:黎晗)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