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伊瓜因入国家队无悬念 老马妥协搭档梅西

2009年09月23日2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洛佩斯

    搜狐体育讯 搜狐特约记者豪尔赫-洛佩斯报道:皇马客场挑战比利亚雷尔的比赛即将打响,根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的首发名单,不出意外,伊瓜因将出现在本场的11人主力中。而据笔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小烟枪”更已经几乎被内定入选新一届的阿根廷国家队,参加最后两场世预赛生死战。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哈哈,阿根廷队也得依靠皇马了。
巴萨的梅西才是阿根廷的救世主。
反正马拉多纳是救不了阿根廷了。
谁还关心阿根廷啊,看英格兰去。

  眼看十月临近,几乎每个阿根廷人都在关注接下来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11日主场迎战秘鲁,14日做客乌拉圭,马拉多纳国家队的成败直接决定着潘帕斯雄鹰能否飞往南非大陆。也正因如此,无论媒体还是球迷,都将注意力放在了本周末(阿根廷当地时间周五)即将公布的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面对最重要的两场生死之战,马拉多纳将在此次集训名单中做出较大调整,其中之一就是皇马前锋伊瓜因很可能首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

  伊瓜因或将入选源自于马拉多纳的求变过程,但这个变化背后的主力推手却是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通过近日来多次出入于足协办公大楼,笔者了解到,格隆多纳虽然在最近两场世预赛失利后依然力挺马拉多纳,但在私底下已经不下四次致电迭戈,要求“球王”必须对目前的人员安排进行改变,其中提到的关键词就是招入伊瓜因。在足协主席反复强调下,阿根廷主帅不得不进行了让步,但也表示,招入伊瓜因需要一个过程,主要原因就是目前的国家队更衣室里,部分球员对这位具有法国血统的皇马前锋并不感冒。

  于是,为了减少征召伊瓜因的阻力,迭戈最近一次欧洲行的任务除了考察海外效力的阿根廷球员,另一个主要目的就是安抚那些和伊瓜因有矛盾的国家队成员。然而,无论此番安抚效果如何,马拉多纳已经在对某名球员的谈话中坦言,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中多数会出现皇马前锋的名字。而在马德里,根据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皇马方面这两天也由主帅佩莱格里尼和体育总监帕德萨出面,就如何调整10月份的训练计划和伊瓜因进行了多次交流,以便后者在缺席俱乐部训练情况下也能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总之,种种迹象表明,伊瓜因很可能会在阿根廷最后两场生死战前夕,实现自己身披蓝白球员的梦想。

  马拉多纳最终的让步多少也是对足协,甚至对广大希望伊瓜因进入国家队的皇马球迷和阿根廷球迷的妥协。在战术层面上,阿根廷需要伊瓜因这样具备一锤定音能力的前锋在对阵秘鲁时建功立业,更需要皇马前锋在对阵乌拉圭时,充分发挥这几年在俱乐部练就的出色防反能力。因此,伊瓜因很可能在第一次登上国家队名单时,就取代特维斯和阿奎罗的位置,与梅西形成锋线组合。这也意味着,阿根廷球迷们将首次看到他们的国家队锋线上,皇马巴萨两大高手强强联手的奇观。而从足协的角度,梅西伊瓜因的组合不但有着上赛季的出色进球数作为成绩保证,更能提升阿根廷足球的感染力。

  无论如何,在阿根廷当地时间本周五即将揭晓的新一期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中,全世界的皇马球迷和阿根廷球迷都希望能看到伊瓜因的名字。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