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终于君临凯尔特人 官网称其期待这一天许久

2009年09月24日0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郑智抵达凯尔特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苏超凯尔特人官网正式宣布了郑智抵挡俱乐部的消息。在这篇题为《郑智抵达乐园》的文章里,详细介绍了中国球星的近况,并收录了一段对郑智进行的简短的采访。

  据文章称,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与英国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到达俱乐部,正式开始了其绿衫军的职业生涯。这对郑智而言,是他第一次加盟一家豪门俱乐部,而凯尔特人也真正意义上拥有了第一位来自中国的顶级球员。

  过去两个赛季,郑智在查尔顿的表现令人称道,他被认为是英冠联赛里最有优秀的中场多面手。这位29岁的中国国脚之所以让莫布雷如此倾心,主要还是查尔顿在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里,屡屡有惊人之举。所以,绰号:“ZZ”的郑智其实早就令前灯笼裤主帅莫布雷垂涎三尺。

  在接受凯尔特人官网采访时,郑智坦言,“我等待这一天很久了。凯尔特人在欧洲足坛都拥有一席之地,堪称水平最高的球队之一。能够得到这样的俱乐部青睐,我感到十分自豪。这个消息传到中国国内,多少都有些令人难以置信。”

  对于莫布雷的邀请,郑智欣然接受,“当我得知有机会加盟凯尔特人时,我欣然接受。这显然是我职业生涯的一次标志性转会。在查尔顿效力了几个赛季后,我终于有机会在更大的俱乐部一显身手。我迫不及待想与队友们见面,尽快开始我的凯尔特人生涯。”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