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为开拓远东市场频出招 凯尔特人欲再引日本球星

2009年09月24日0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中国球员郑智终于踏上了飞往英伦的航班。这标致着郑智将以苏格兰凯尔特人队球员的身份开启一段全新的留洋生涯。

  这边郑智才刚刚等来劳工证和签证,准备前往俱乐部报到;另一头,凯尔特人还在不断开拓自己的远东市场。近日,据《球队谈》的消息,苏超劲旅凯尔特人悄悄将自己的目光再次聚焦在远东地区。这一次,绿衫军又看上了一名日本球员,那就是左后卫永本裕翔(Yuto Nagamoto)。

  这位现效力于东京FC队的23岁球星被认为很有可能成为继中村俊辅以及水野晃树后,第三位登陆凯尔特人公园球场的日本国脚。尽管身高只有1米70,但是永本在边路的往返能力以及冲刺速度都令凯尔特人的球探印象深刻,再加上他出众的技术和意识,完全可以弥补身高的不足。他在J联赛里的抢眼发挥自然逃不过日本国家队主帅冈田武史的眼睛,永本基本已经锁定了一个明年前往南非世界杯的名额。

  当然,再次引进一名日本球星也是因为现效力球队的日本球员水野晃树的知名度不足以吊起广大日本球迷的胃口。这个夏天,凯尔特人先后引进韩国中场新星寄诚庸以及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两位新老球星堪称中韩两国足球的代表性人物。为了不断扩大俱乐部在远东地区的影响,日本这块原有的根据地自然不能有丝毫放松。自从中村俊辅在今年夏天出走伊比利亚半岛后,凯尔特人的各类俱乐部商品在日本的销量明显不如以往。此次引进当红小生永本裕翔将是俱乐部巩固日本市场的又一大举措。好在,相比寄诚庸同样胜任中场的多个位置,与郑智具有相当大的竞争性,永本与郑智并无位置上的冲突。

  除了商业方面的利益,永本自身的实力也不容小觑。考虑到俱乐部在边后卫,特别是左后卫上只有刚刚从考文垂引进的丹尼尔-福克斯(Daniel Fox)一人可用,永本的加盟将极大增强球队轮换阵容在边后卫位置的实力。

  不过,想要得到年轻且实力不俗的永本裕翔,凯尔特人至少需要掏200万英镑,这个价格并不低。凯尔特人正在进一步与东京FC队交涉,争取以更为灵活的分期付款方式,将日本球星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引进。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