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恐已无缘大冠军杯 外卡早已定下给韩国

2009年09月24日0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排在亚锦赛决赛中爆冷不敌泰国,这导致蔡家军失去了以亚洲冠军身份直接参加世界女排大冠军杯的机会。因而,获得该项赛事唯一一张外卡就成为中国女排能够参赛的最后机会。不过,近日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表示:“女排的外卡在亚锦赛前就基本定下来了,给韩国。”>>您对女排无缘大冠军杯怎么看?

  据魏纪中透露,大冠军杯的外卡分配是由国际排联和日本组委会决定的,男排的外卡给非洲锦标赛冠军,女排的外卡在亚锦赛前就基本已经定下要给韩国。至于原因,魏纪中表示,由于在亚锦赛历史上,冠军不是中国就是日本,因而按照预想,即使本届亚锦赛中国输给日本,获得第二,由于日本是大冠军杯东道主,中国队同样可以直接获得大冠军杯参赛资格。因而外卡早就定下要给韩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女排能重新振作起来
女排需要改进的地方太多了
唉,还能说什么好呢?

  事已至此,作为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有没有可能在获得外卡一事让帮中国女排一次呢?对此,魏纪中表示,身为主席他必须采取回避原则,结果关键要看国际排联竞赛主管和日本组委会的决定。

  对于中国女排目前存在的问题,魏纪中认为这支队伍不是比赛经验不足,而是训练不够,中国女排现在的问题就是训练的问题,应该学习老女排那样沉下心好好训练。他还表示,中国女排要虚心找自己的问题,别再强调客观原因,强调客观对中国女排没一点儿好处。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