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卢西奥意甲首球 国际米兰3-1那不勒斯

2009年09月24日0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23日晚20时45分),在意甲第五轮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那不勒斯。

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3比1领先。第3、5和32分钟,埃托奥、迭戈-米利托和卢西奥各下一城,第37分钟,拉维奇扳回一分。

  在首轮战平之后,国际米兰之后三轮分别获胜,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和全胜的桑普多利亚及尤文图斯有两分的差距。连续的一周双赛让蓝黑军团将遭受严峻的体能考验,不过由于板凳深度足够,因此意大利媒体并不担心国际米兰会出现状态起伏。上轮联赛,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因为和裁判争论而被罚下,赛后他受到停赛一场和15000欧元罚款的处罚。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将无法在场边督阵,助教巴雷西将现场指挥。

  国际米兰今天排出4312阵型,锋线搭档依然是迭戈-米利托和埃托奥。中场方面,斯内德突前,身后是萨内蒂、坎比亚索和斯坦科维奇。后卫线上,卢西奥和萨穆埃尔坐镇中路,齐沃和麦孔在两侧驻防,门将是塞萨尔。

  比赛开始之前,各国的国际米兰足球学校代表入场和双方球员致意,这其中也包括中国青岛国际米兰足球学校的孩子们。随后上半场比赛开始,那不勒斯首先开球。第3分钟,国际米兰获得右侧角球机会,麦孔传中到禁区内,萨穆埃尔的头球引进门前混战,迭戈-米利托和坎比亚索的连续补射都没有打上,埃托奥在门前2米处轻松推射空门命中,国际米兰1比0领先那不勒斯。

  第5分钟,麦孔中场突然前插,他连续晃过对方3名防守球员后送出直传,迭戈-米利托反越位成功,随后将球冷静打入网窝,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分钟,埃托奥回传斯内德,后者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9分钟,加尔加诺右路分球,拉维奇禁区外远射打飞。第11分钟,孔蒂尼接应哈姆西克角球传中后远射,塞萨尔做出稳健扑救。

  第12分钟,马乔右路传中,夸格里亚雷拉的头球攻门顶高。第15分钟,斯内德右路传中,埃托奥故意一漏,麦孔跟上大力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7分钟,哈姆西克右侧角球传中,夸格里亚雷拉头球攻门,球弹地以后被塞萨尔单手托出横梁。第21分钟,国际米兰获得单刀机会,迭戈-米利托直塞,但是埃托奥的射门被德桑克蒂斯扑出。

  第22分钟,迭戈-米利托脚后跟分球,斯内德跟上远射被后卫封堵。第32分钟,国际米兰赢得左侧角球机会,斯内德传中到禁区内,卢西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弹地之后钻入网内,国际米兰3比0领先,这是卢西奥加盟后的首粒意甲联赛入球。

  第37分钟,哈姆西克右侧角球传中到后点,孔蒂尼将球垫传到小禁区内,拉维奇凌空扫射命中,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1比3。第39分钟,斯坦科维奇的远射被德桑克蒂斯扑住。一分钟后,祖尼加的劲射被塞萨尔勉强挡出。第42分钟,斯坦科维奇和埃托奥做出精彩配合后连续过人,但是他随后的远射稍稍偏出远角。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3比1领先那不勒斯。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