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宁宣布2010年正式重返网坛 复出竟缘于费德勒

2009年09月24日0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16个月的退役生活并没有磨灭海宁心目中的网球梦,这位昔日的网坛女皇,前世界第一终于在昨天凌晨宣布了自己重回赛场的决定,明年年初,她就将回到赛场开始自己第二段职业生涯。

  昨天,她在接受比利时一家电视台采访时宣布这个震撼世界网坛的消息。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是怀着激动的心情宣布这一消息的。我会很快回到比赛中去。”

  海宁说网球依然是自己无法割舍的一部分,“去年选择退役时,我以为我打球的激情已经消退了,但是在此后的人生道路上,我发现我仍然眷恋着网球这项运动。”

  海宁的教练罗德里格斯透露说,海宁此次选择复出,其实是为了完成一个心愿,那就是夺得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冠军,“她和我说过这个愿望,因此我觉得这是她回来的动力之一。”在四大满贯赛中,海宁唯独缺少温网冠军奖杯,而全满贯是每个职业球员追求的梦想。

  特别是,当费德勒在法网上实现了期待多年的全满贯梦后,海宁的内心也第一次掀起了波澜。“海宁亲眼目睹了费德勒在法网拿下自己第15个大满贯时的场景。”海宁的一位好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这个秘密,“她因此而明白网球 并不是一件永无止境、单调乏味的事情,在这项运动背后有着更为丰富的意义。”

  在海宁休息的这段时间里,她思考了很多, 对网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自己应该在这项运动中占据的地位也有了新的想法。海宁透露说,她从上个月开始了恢复性训练,并准备在此后先参加两次表演赛,然后参加WTA的正式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