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吉拉进球百合助国米登顶 托蒂破门罗马3-3

2009年09月24日0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45,意甲第5轮周中开快车。

佛罗伦萨终结领头羊桑普多利亚的全胜记录,10人作战的拉齐奥主场1-2不敌帕尔马,罗马客场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与帕勒莫战成3-3,托蒂主罚点球攻入最终的扳平一球。

  拉齐奥1-2帕尔马

  这是拉齐奥11天里的第4场比赛。尽管包括罗基、布罗基在内的多名球员因伤避战,潘德夫和莱德斯马依旧被排除在外。第21分钟,巴罗尼奥和德泽马利拼抢中受伤倒地,帕尔马继续进攻,博季诺夫接泽诺尼右路传中球8码处抢点破门,1-0。这是博季诺夫从曼城重返意甲后首粒进球。第35分钟,拉齐奥队长希维利亚因肌肉拉伤提前退场。

  第41分钟,克鲁兹禁区内被马里加放倒,萨拉特主罚点球打破一个月的进球荒,1-1。第45分钟,科拉罗夫拉倒博季诺夫,主裁判判罚点球被黄牌警告科拉罗夫,科拉罗夫因抗议结果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随后阿莫鲁索操刀主罚点球命中,2-1。

  拉齐奥(4-3-3):86-穆斯莱拉/2-利希斯泰纳、13-希维利亚(36’25-克里巴里)、87-迪亚基特、11-科拉罗夫/6-达博、33-巴罗尼奥(76’23-梅格宁)、5-毛里/8-马图扎伦(46’17-福贾)/10-萨拉特、74-克鲁兹

  帕尔玛(3-5-2):83-米兰特/5-扎卡多、15-德拉菲奥(68’8-帕奇)、6-卢卡雷利/19-泽诺尼、17-马里加、10-德泽马利(77’4-莫罗内)、14-加洛帕、7-卡斯特里尼/23-阿莫鲁索(83’43-帕洛斯基)、86-博季诺夫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