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瑞典队2-1胜比利时队

2009年09月24日0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吴平)瑞典女子足球队23日晚在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以2:1击败比利时队,取得2011年女足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头场小组赛的胜利。

    从整场比赛看,主场作战的瑞典队明显技高一筹,占据了主动权,并在第30分钟和第66分钟时两度攻破比利时队的城池,从而奠定了胜局。比利时队在第68分钟时扳回一球,但无力改变比赛的最终走势。

    与瑞典队和比利时队同在一个小组的威尔士队与捷克队当晚也进行了一场较量。结果,主场作战的威尔士队以2:0获胜。

    根据2011年女足世界杯赛参赛球队分配方案,欧洲区将通过预选赛产生4支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球队,同时还将与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预选赛的第一名争夺另一个参赛名额。欧洲赛区41支参赛球队先分成8个小组进行第一阶段预选赛,获得各组第一名的球队进行复赛,获得前四名的球队出线。复赛落选的4支球队再进行较量,产生一支与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预选赛头名争夺另一个出线资格的球队。(完)2009/09/24 04: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