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击剑队:队员太年轻太保守 我们已经尽力了

2009年09月24日0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十一运官网9月24日讯(记者 张强) 十一运击剑比赛全部结束,山东击剑队最好的名次,就是由已经35岁的老将杨劭琦领衔的女子重剑团体第四名,身兼队伍主教练和队员两职的杨劭琦在比赛结束后表示,“没有拿到奖牌,应该说还是有些遗憾,但我们已经尽力了,相信我们的年轻运动员在未来会有一个很好的前景。”

    为了山东女子重剑队能够在全运会上取得一个好名次,今年已经35岁的她毅然选择了复出,作为我国历史上第一位女子重剑世界冠军、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铜牌得主,杨劭琦丰富的大赛经验,可以在比赛中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

    虽然在争夺铜牌的比赛中输给江苏,但走下赛场的杨劭琦还是显得很轻松,甚至还面带着微笑,频频挥手向现场观众致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劭琦表示,“这次比赛,我们没有什么硬性的目标,而是能够走多远就走多远。如果说完成任务,应该算是完成了,还是想越打越好,想拿一块奖牌的,但是最后的结果还是有些遗憾,但我们还是太年轻了。像最后这场争夺铜牌的比赛,应该说我们前半段控制的很好,战术也没有错,到了后面,因为运动员还比较年轻,在场上太保守,太想守住比分了,结果越守越输,但我们真的是尽力了。”

    谈到队伍中的年轻选手,杨劭琦认为经过这次全运会大赛的锻炼之后,她们应该很快就能成长起来,“这些年轻运动员打得不错,只是在关键场次还不是很好,主要欠缺的还是场上经验,在控制场上节奏上都还需要加强。但是我相信她们的前景会很光明。”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