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托奥已成国米最佳主角 猎豹彻底抹去伊布记忆

2009年09月24日0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当埃托奥作为伊布的转会添头加盟国际米兰之时,很多西班牙媒体都在为其打抱不平,他们原本是同一水平线上的巨星,为什么身价如此悬殊。

埃托奥似乎并没有理会这些炒作,意甲前五轮,他在国际米兰锋线游走得风生水起,这笔重磅交易达到双赢的效果,而猎豹在梅阿查的日子也分外开心。

  伊布在国际米兰是当之无愧的王者,穆里尼奥的战术总是围绕他在执行,而更衣室谜团更是悬念迭起,瑞典人似乎并不为队友所喜欢。如今,伊布人走换来埃托奥,看上去憨厚无比的喀麦隆人小心翼翼地经营着自己和新同事的关系,而他也迅速得到大家的认可。意甲前五轮,国际米兰4胜1平,埃托奥攻入3球,送出2次助攻,猎豹迅速融入蓝黑战术体系。而更加让人欣喜的是,埃托奥在梅阿查享受着快乐足球。在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埃托奥的脸上总是挂着微笑,在队友射门偏出之后,他会击掌鼓励,而在自己得到机会之后,他也会向助攻者报以感谢。如此融洽的氛围,国际米兰正在发生着微妙的化学反应,而这一切,正是埃托奥带来。

  虽然和那不勒斯一战中,埃托奥的破门看上去只是简单的捡漏补射空门,但翻看他的数据,你就知道喀麦隆人的重要。全场埃托奥一共打出4脚射门,其中2次射中,换来1个入球。40次传球成功率高达85%,对抗成功率接近60%。由此可见,除了射门外,埃托奥的分球更是体现了穆里尼奥的战术理念。

  全场比赛,有两个细节让人印象深刻。第15分钟,埃托奥在前场左侧拿球,此时那不勒斯两名球员过来夹防,桑塔克罗切和博格里亚齐诺两人不停用身体顶撞埃托奥,但最瘦小的猎豹却成功护球,并且利用突破造成对方犯规。如此出众的拿球能力,在国米阵中无人可比。第42分钟,斯坦科维奇中路突然前插,他将球分给埃托奥,埃托奥没有调整,轻轻一垫,这个传球撕开了那不勒斯的防线,帮助斯坦科维奇连过三人,可惜之后的远射差之毫厘。仅仅一个传球动作,埃托奥大师级别的助攻能力和开阔视野,已经显露无疑。能够破门,能够护球,能够助攻,如此全面的埃托奥,他的作用或许已经让人忘记不可一世的伊布。和冰冷的北欧人相比,热情的非洲小伙更加讨喜,同样也更加谦逊和出色。

  《数码体育》赛后打出了7分的全场最高,这个得分足以说明埃托奥的价值。《米兰体育报》也说:“埃托奥为国际米兰打开了广阔的天空,让他们仅仅在10分钟内就锁定胜局。”加上迭戈-米利托的高效,蓝黑军的锋线配合堪称完美,而这也将是他们卫冕意甲冠军,争取欧冠突破的最大法宝。(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