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本届联邦杯赛是好是坏 巡回锦标赛做出最后解答

2009年09月24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当联邦杯总决赛最后一个回合的比赛本周四在东湖球场打响的时候,许多问题都会有一个答案。

  是的,第一号种子选手老虎伍兹有一半以上的胜算赢得巡回锦标赛。

然而,如果五位种子选手中其他任何一位----史提夫-史翠克、吉姆-福瑞克、扎克-约翰逊和希思-斯洛库姆能够在东湖取胜的话,伍兹也很容易错失联邦杯。

  如果伍兹和其他积分榜前5名选手以及一些前10名选手这一周打得都很糟,那么联邦杯总冠军----以及随之而来的1000万美元奖金将有可能会属于约翰-萨登。这位澳洲人是最后一位挤进前30名的球手,因为在上上周举行的宝马锦标赛上,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在最后一洞吞下了三柏忌。

  这些有趣的问题是本周联邦杯最好的事情。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却不是投机取巧。位于前5名的球手主宰着自己的命运,可是30名球手当中任何一位都有机会夺冠。谁的排位最高,谁的机会就越多。

  这将衡量三年来总决赛到底走了多远。去年当维杰-辛格赢得前两场总决赛时,最终谁会捧起奖杯似乎已无悬念。当巡回锦标赛还在进行当中时,美巡赛专员提姆-芬臣已经将2008年联邦杯交到了维杰-辛格的手中。这一幕不会再重现了。2008年那一届的电视收视率是1.8,相比2007年下降了50%。

  九月份晚些时候高尔夫正在争论另一个衡量总决赛成功的方式。电视节目中充斥着足球、美国网球公开赛和赛季末的棒球赛,可是高尔夫已经抓住了相当一部分观众的注意力。

  最后一轮的电视收视率将会比前三场当中任一场都高:在CBS上观看巴克莱精英赛的电视率收视及频道占有率是3.7/8,相比2008年的1.8/4上升了106%,相比2007年的2.1/5上升了76%。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电视收视率及频道占有率是2.4/6,相比去年的1.5/3上升了60%,然而相比2007年的4/9则是下降了40%。

  有些人,包括伍兹在内,仍在质疑今年这届联邦杯比赛形式的公平性,即某名球员赢得了前三场比赛仍然有可能夺不走联邦杯。可是他仍会获得前三场比赛的405万美元以及位居联邦杯第2名获得的300万美元奖金。将近800万美元足以削除这种不公平吧?

  事实是这场马拉松似的比赛开始于四周前有125名球手参加,在泽西城自由全国高尔夫球场举行的巴克莱精英赛,现在到了冲刺的时候。如果有人周日在亚特兰大拿下值1000万美元的一推,希望那一推发生在最后一洞,就像三场总决赛当中其中两场那样。这也许会阻止一些人中途换台。如果真是这样,这将是总决赛的又一个第一次,也是为了还在改进中的那个概念朝着成功又迈出了一步。(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