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妖刀复制德罗巴爆发轨迹 主力之位应有他

2009年09月24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庄

    搜狐体育讯 卡卢抓住了证明自己的机会,切尔西配得上这场胜利,这是赛后切尔西官网对这场联赛杯比赛所下的结论。虽然已经代表切尔西在联赛和欧冠中出场了6次,但这却是卡卢本赛季的第1个进球。德罗巴伤停、阿内尔卡轮休,卡卢一个人扛起了球队进攻的大旗,在这点上,卡卢的表现尤其值得赞许。

  卡卢让乔-科尔的复出之战更加完美,赛后《卫报》如是说。本来都把目光对准切尔西的10号以及新援日尔科夫的,卡卢却抢了他们的风头。这场比赛切尔西踢得一度很困难,尤其在上半场,天空体育说,女王公园巡游者给强大的蓝军制造了很大麻烦,切尔西官方也说,这场比赛堪称势均力敌,这个对手他们曾经在2008年1月的足总杯赛中碰到过,当时也是1-0小胜。

  但是即使如此,卡卢却是给对方带来最大威胁的蓝军球员,除去那个进球不说,他还有几次机会令人印象深刻。第7分钟,卡卢大禁区内右侧小角度起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抱住皮球。第16分钟,卡卢大禁区前偏右远射,西顿将球得到。我们看到,卡卢的射门都是在大禁区附近完成的,这就说明,本场比赛他扮演的是德罗巴的角色。

  直到第52分钟的那个进球出现,卡卢终于完成使命。当时,乔-科尔右路传中送到后点,卡卢接球横传被挡回,科特迪瓦前锋机敏地又将皮球截获,大禁区内左侧右脚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同时卡卢还不停地回撤拿球,第81分钟,他就曾经在后场放倒了鲁特里奇,回想一下最近阿内尔卡的表现,法国人就是通过不停地在中后场拿球制造机会的。

  卡卢一场比赛竟然扮演了切尔西两大正印前锋的角色,的确相当了得。《太阳报》说,如果卡卢没有打进唯一进球,切尔西应该为自己的进攻感到脸红。在切尔西阵中,无疑德罗巴是头号射手,阿内尔卡是上赛季英超最佳射手,而且现在法国前锋变得愈发“谦虚谨慎”,上不上场都没有怨言,即使在场上,他也相当低调。卡卢作为前锋线上的“男3号”,虽然暂时还不能从阿内尔卡那里抢到第2把座椅,但是越来越好的状态和表现,相信安切洛蒂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其实本赛季在卡卢参加过的6场正式比赛中,他已经有过2次顶替阿内尔卡首发的机会了,分别是8月19日对阵桑德兰,以及9月12日迎战斯托克城。相似的是,这两场比赛都是客场比赛,阿内尔卡客场状态往往不太好,也是事实。莫非安切洛蒂这样布阵是有意而为的吗?

  在和波尔图的欧冠赛事中,卡卢出场77分钟,完成2次射门、4次成功突破,他的表现,一点也不亚于阿内尔卡。卡卢现在缺的就是一个进球,现在进球终于来了,安切洛蒂在联赛杯上再次收获了一个射手,这对于切尔西无疑是大利好!不要忘了,上赛季德罗巴恢复神勇,其实也正是通过这项赛事。(搜狐体育 大庄)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