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内斯塔中柱后腰染红 米兰0-1乌迪内斯输球输人

2009年09月24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9月24日2时45分,意甲第5轮开始9场角逐。AC米兰客场0比1负于乌迪内斯,排名跌回下半区。上半时,迪纳塔莱射进本赛季第7球,内斯塔射中横梁。下半场,迪纳塔莱射中门柱,弗拉米尼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乌迪内斯第22分钟取得领先,弗洛雷斯右侧边线直塞,伊斯拉禁区右侧下底急停回扣闪开卡拉泽,在门前7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击中近门柱,迪纳塔莱将球推过球门线,1比0。随后伊斯拉因伤被担架抬下,巴斯塔替补出场。第29分钟,米兰右侧开出角球,卡拉泽头球高出。第31分钟,西多夫在门前30米处射门偏出。

  迪纳塔莱与裁判争论,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皮尔洛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偏出,米兰开出角球,内斯塔头球击中横梁!第39分钟,因勒接应左路传中,在门前25米处左脚低射被斯托拉里托出右门柱。第41分钟,弗洛雷斯右肋扣过后卫,在门前18米处大力抽射击中边网。第45分钟,内斯塔后场长传过顶,西多夫右侧距门14米处直接斜射高出,加利亚尼蒙住了双眼。随后弗拉米尼左侧距门25米处低射被汉达诺维奇没收。

  下半时开始4分钟,达戈斯蒂诺在门前25米处射门被斯托拉里倒地没收。随后达戈斯蒂诺左侧开出任意球,因勒抢点射门偏出。第51分钟,弗洛雷斯中路突破被内斯塔绊倒,但迪纳塔莱拿球单刀甩开赞布罗塔防守,在门前13米处右脚推射击中右门柱外侧弹出!内斯塔因此前对弗洛雷斯的犯规吃到黄牌。

  弗拉米尼30米开外射门打在科达身上。第57分钟,皮尔洛外围低射被汉达诺维奇倒地没收。莱昂纳多换上小罗与阿巴特,替下帕托和加图索。第61分钟,因扎吉被放倒,科达搭人墙后退距离不够,被黄牌警告,小罗在门前18米处主罚任意球碰人墙稍偏出右门柱。第64分钟,佩佩左侧禁区线以里射门被斯托拉里击出。

  第71分钟,赞布罗塔传球,小罗禁区左侧传中,西多夫跟进推射被多米齐倒地挡出,他示意对方手球,但裁判置之不理。随后阿巴特右路射门打在边网上。

  亨特拉尔换下因扎吉,莱昂纳多用完了换人名额。佩佩被桑切斯换下。第80分钟,亨特拉尔禁区边缘打高。第82分钟,弗拉米尼犯规吃到黄牌。第84分钟,弗拉米尼对因勒犯规,再吃黄牌被罚下!随后弗洛雷斯禁区边缘打高。第86分钟,桑切斯禁区弧顶大力抽射被斯托拉里单手托出横梁。第88分钟,小罗接西多夫传球,禁区左侧射近角被汉达诺维奇扑出。AC米兰最终客场0比1落败,结束了欧战与联赛2连胜。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