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格卡佩罗同迎一重大喜讯 阿森纳锋煞质疑教授

2009年09月24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庄

    搜狐体育讯 前锋,而且身高超过1米90,这样的空霸在比赛中却被安排在边锋的位置上。奇怪吗?温格之于本特纳就是这样,这就难怪丹麦人向媒体吐苦水了。不过温格的好消息也来了,“亨利接班人”沃尔科特即将复出,当然,这个消息不仅温格欣慰,卡佩罗也会很高兴。

  走了阿德巴约,本赛季范佩西成为“男一号”射手,所以如果被选上和荷兰人搭档,本特纳往往被安排在侧翼,这是温格4-3-3阵型的计划。本特纳认为自己本身就是中锋的材料,干边锋有些“型号”不对。因此,他已经向温格提出了要求:回归中路。英国《每日邮报》披露了这一消息,因为照本特纳看来,他在欧冠中的进球,证明中锋的位置才更适合自己。

  本特纳说,“我认为这(温格安排他出任边锋)只是一个短期的决定,我已经和教练谈过了,他对我解释了现在这样做的原因。他也知道我在前锋线上最好的位置在那里,虽然我更愿意出任中锋,但为了球队,有时候在左路或者右路出现,也是必须的,我也很高兴这样做。”

  不过谈到自己在欧冠中的进球,丹麦人还是透露了自己的真实想法。上周中的欧冠联赛,阿森纳客战标准列日,在0-2落后的情势下,上演绝地大反攻,最终3-2逆转比赛,其中本特纳打进了枪手的第1个进球。他说,“我认为,在比利时的进球某种程度上说明了这样一个事实:我更适合打中锋。很明显,中锋的位置更接近球门,如果我在右边锋的位置,就很难进球了。”

  本特纳干边锋,或许不像贝尼特斯对库依特的改造,也许温格此举正是因为沃尔科特受伤了,毕竟小老虎才是枪手正印的边路之王,同样据《每日邮报》的报道,沃尔科特本周末联赛中将强势复出,甚至极有可能在对富勒姆的伦敦德比中上场。由于伤病,这名20岁的小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登场出战新赛季的任何一场比赛。目前阿森纳联赛起步不力,5轮战罢仅得到9分,排名第7。沃尔科特及时复出,对于枪手攻击火力的提升大有裨益,同时对于英格兰国家队,对于卡佩罗也是极大的利好,下月中旬的2轮世界杯预选赛事,意大利人可以安心演练新的进攻套路了。(搜狐体育 大庄)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