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面对1135万美元奖金 伍兹推杆没有感觉额外压力

2009年09月24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老虎伍兹本周在巡回锦标赛第72洞的一记推杆可能会让1135万美元的奖金存在风险,然而他表示没有因为奖金而感受到额外的压力。

  当大多数职业球手会因屈服于紧张而得到原谅的时候,世界第一却以拥有超强的绝不让自己注意力分散的能力闻名。“我能够陷入比赛之中,”伍兹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首轮比赛前夕告诉记者,“我能够进入自己的小世界和自己的小地盘,我想我一直是那样打的。我的集中程度允许我到那一步。”

  伍兹是30名球员当中,仅有的只需赢得联邦杯总决赛第四回合的比赛就能够捧起联邦杯,并收获1000万美金的五名球手之一。能否夺取胜利并将1135万美元的支票收入囊中可以归结为周日最后一轮第18洞果岭上那记刺激神经的一推,这项运动的顶级球手会像他以往做到的那样抓住机会吗。

  “当我去年在美国公开赛拿下那一推进入到延长赛时,那个球真是生死攸关。”2008年在多利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伍兹不得不在最后一洞拿下15英尺的小鸟推才能把美国同胞洛克-梅迪亚特逼入延长赛,并最终通过19洞的加赛赢得了胜利。“当你在围绳之内时,你不要盯着奖金那样的东西。你要看自己需要把球放到什么位置,以及击败那些家伙。”

  伍兹正在东湖争取年度第7胜。2007年,他曾以创纪录的总杆数257杆低标准杆23杆在东湖夺得冠军。尽管本赛季他未能把大满贯赛头衔增加到15个,但他仍然把这一年看成是应该珍视的年份之一。“大满贯赛是最重大的赛事,不幸的是四场比赛我一无所获,”33岁的伍兹说,“不过这的确是我打得最稳定的赛季之一。”

  在2009年的15场比杆赛中,伍兹取得了13个前十名,其中有6次夺得冠军。“我想这是相当好的一个赛季,”美国人去年六月份接受膝盖手术远离赛场达八个月之久,“我的大多数胜利都来自于一些难度更大的高尔夫球场,以及有更多顶级球手参加的赛事。”

  周四举行的巡回锦标赛首轮比赛,伍兹将与同胞史提夫-史翠克同组,出发时间预计是当地时间14点05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