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蛰伏16个月海宁没闲着 热衷公益还曾投身演艺圈

2009年09月24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退役后,我想要再组建一个家庭,生个孩子。但我突然发现这样的条件还不具备。但在过去的16个月里,我依然为自己充电,现在我准备好回归了。”

  宣布复出的同时,海宁这样总结退隐时光。

  那么,令人好奇的是,在远离赛场的16个月里,海宁都在忙些什么呢?

  当主持人

  今年5月,海宁成为一家名为“RBTF”的比利时广播电视网的主持人,主持一档以海宁自己名字命名的节目——《海宁的十二项任务》。在这个节目中,比利时姑娘必须面临12项艰巨的挑战,尝试12项此前从未想象过的职业,其中包括与海宁最喜欢的安德莱赫特足球队一道训练。

  另外,海宁还投身演艺圈,在法国一个热播肥皂剧《更美丽的人生》中曾客串演出。

  热衷公益

  在退役后,海宁还积极投入到慈善事业,出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致力于帮助非洲儿童加入疫苗接种的运动中。今年5月,海宁受邀与欧盟负责人道主义救助的官员会面,并获赠印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字样”的T恤。

  办学校

  即便是退役也离不开网球,海宁在去年10月开办了自己的第二所网球学校,总部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名字叫做“第六感网球学校”,与她的恩师罗德里格斯合办。开办之初,这个网球学校的规模就已经很大了——整个学院里有1800名儿童在训练,其中最大的俱乐部中有600人。其中有20人是比利时顶尖的少年球员。

  (朱健)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