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蒂哈德主帅:对阵棉农将死拼对手 有必胜信念

2009年09月24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沙特豪门阿尔伊蒂哈德主教练卡尔德隆在赛前表示将会在周四客场进行的2009亚冠联赛八强赛首回合比赛中死拼对手,力争在塔什干创佳绩。

  阿尔伊蒂哈德刚刚结束自己的穆斯林斋戒,在过去一个月中没有进行任何比赛,对此卡尔德隆说道:“对于现在的伊蒂哈德有一点点小问题,我们在过去一个月里面都没有进行任何官方正式比赛。

不过阿尔伊蒂哈德是一支好球队,球员们的信心十足,很有必胜信念。”

  “阿尔伊蒂哈德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开头不错,但这一个月里面也只是进行了一些训练赛,和正式比赛无法同日而语。”

  “棉农绝对是一支强队,后防线很出色,他们的5名后防线球员每次都能够很有力的形成一道坚定后防线。进攻简单犀利,很有效率和攻击性。”

  “虽然我们队中将会缺少锋线球员哈扎茨、阿尔哈比和阿根廷球员莱格扎蒙,但为此也会有好的替代球员登场亮相,对此我不会有任何担心,周四对阵棉农将会死拼对手,力争在塔什干取得好结果。”

  对此,棉农主帅德迦里洛夫也有着深刻认识,他说道:“对于两支球队来讲,这都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两支球队都有潜力,我们知道阿尔伊蒂哈德的攻势打法,但棉农也有自己的风格。队中的球员也都不错,尽管面对一些伤病问题,但仍然可以在周四晚上表现出色,踢出一场精彩足球赛。”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