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篮球大篷车25日停靠云南 昆明灌篮王将揭晓

2009年09月24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记者陈蔚 相信很多篮球迷还记得2006年5月在国贸中心举办的“NBA篮球大篷车”。时隔两年,这辆“大篷车”又开回来了。9月25日至9月27日将“停靠”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为春城篮球爱好者带来为期3天的NBA嘉年华。

  今年是“NBA篮球大篷车”第五次来到中国。记者从主办方得知,今年的NBA篮球大篷车的官方合作伙伴包括联想、匹克、青岛及蒙牛,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在场内举办多种篮球互动游戏,其中包括联想连续罚球挑战赛、匹克扣篮挑战赛、青岛啤酒团队投篮挑战赛以及蒙牛2V2挑战赛。现场参与活动的球迷均有机会得到由合作伙伴送出的精美礼品。

  这些活动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匹克冠名的“NBA大篷车 匹克扣篮大赛”。因为特制的2.5米篮架,让很多平日限于身高的球迷,都能充分享受扣篮的乐趣。活动为每个人都提供了“先上场”的机会,也让每个城市的“灌篮高手”有了一展身手并与同城高手一决高下的机会。如果你是对自己的灌篮创意度、技术水平、动作难度都自信满满的灌篮高手,就更不应该错过此次活动。

  另讯 俄罗斯首富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昨天在他的博客中确认,他已提交了收购NBA新泽西网队的报价。该计划是说他的集团将为网队在纽约布鲁克林区新建综合球馆进行贷款。同时他的集团将会以一个“象征性的”价格拿到网队的控股权。此前已有人作出评估,认为普罗霍罗夫如能成功收购网队,那么他此笔生意的总出价约在7亿美元。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