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隆国际山地户外公开赛落幕 法国问鼎重庆第14

2009年09月24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 罗晶) 昨天,第七届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结果,在名为“凯旋归来”的比赛中,排位塞上夺得杆位的法国冬季极限队力压群雄笑到最后,以5小时58分56秒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的同时,也凭借21小时14分53秒的总耗时夺得本届武隆国际山地户外公开赛的总冠军。

  从排位赛开始,法国冬季极限队就显示了强大的竞争实力。昨天的比赛他们一路遥遥领先并最终以5小时58分56秒的成绩冲过终点线,成为昨天第一个完成比赛的队伍。昨天的比赛,重庆队依旧成绩不佳,在所有完成比赛的14支队伍中仅排第13名,而因为前两天成绩表现太差,三个赛段的成绩相加后的最终总成绩榜单上,位居第14位。对于这样的成绩,领队蒋志表示非常不满意,他坦言临时变阵对重庆队的影响很大,不过他坚定的表示:“明年我们还会来参赛,我们将在年底前完成组队,全面系统地进行冬训,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雄起。”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