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同曦胜黑龙江结束NBL征程 10胜4负挺进三强

2009年09月24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昨晚,NBL上演最后一轮对决,江苏同曦在主场迎战黑龙江肇州丰绅队,结果以96比90战胜对手。这样,在本赛季NBL的征程中,同曦完成既定的进三强目标,以10胜4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三位。

  江苏同曦在联赛积分榜上和前两名东莞柏宁和广州自由人队仅有一场球的差距,但由于得失分率不及对手,所以在昨晚最后一轮比赛前,江苏同曦已失去了争夺冠军的希望。与此同时,球队和紧随其后的黑龙江肇州丰绅队有着3场球的胜场优势,所以昨晚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同曦都能保证在三强之列。

  尽管已铁定进三甲,同曦并没有放弃这场比赛,外援布兰顿打满了48分钟,主力队员汪义杭和张天保上场的时间也都超过35分钟。比赛一开始,同曦队员就频频利用布兰顿在内线的强大对对方进行重创,最终以33比23结束第一节;第二节同曦进一步扩大战果,替补上场的崔宇和张天宝的三分球屡屡命中,最终同曦以11分优势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同曦队员稍有放松,数度被对手打出快速反击,第三节结束后领先优势已在个位数。第四节同曦将士的注意力重新集中起来,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终以96比87的比分顺利结束比赛。

  赛后,同曦将士一起向江宁体育中心的数千名观众鞠躬告别,感谢球迷在这个赛季对同曦的关注。俱乐部主教练杨忠赛后感慨万千,他说:“我想说的就是感谢,感谢队员们在紧张的赛程中发挥较高的水平,感谢老板对球队孜孜不倦的投入,感谢球迷对同曦队的关注。”杨忠也有遗憾,他说:“虽然说这个赛季我们球队完成了既定目标,但在一些场次比赛中,发挥并不是很好,特别是第一个主场对广州自由人的比赛中,我们很遗憾地没能拿下。如果能拿下那场比赛,我们很可能就是这个赛季NBL的冠军。”

  NBl赛季结束后,一些队员将放假休息,像汪义杭等队员将代表各自省市队参加全运会篮球比赛。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