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德高层:战深足必须全取三分 输球就请李章洙

2009年09月24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打深圳我们别无选择,除了取胜还是取胜!”谈到周末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金德副总宗杰说。而由于中间与力帆的比赛休战了一轮,目前排名倒数第三的金德已经赚到了难得的10天休息。“拿下深圳全取3分,必须的。

”昨天,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在球队内部会议上这样说道。

  面对目前状态正在上升、且积分紧紧咬着自己的深圳队,金德别无选择:这场比赛必须拿下,否则保级前景就非常不利了。与此同时,俱乐部似乎已经作好输球换帅的准备。“国安当了领头羊都敢把主教练炒了,要是我们主场赢不了深圳,有什么不敢做的……”谈到周末的比赛,俱乐部一位高层私下说。针对与深圳队的比赛,金德俱乐部下达的指令是——“必须全取3分”,“一旦失手,俱乐部上难应对集团高层,下难面对长沙球迷,因此很有可能学习杭州绿城队,也在保级的关键时刻痛下换帅决心。”一位知情人士介绍说。早在今年年初朱波担任主教练之前,金德俱乐部就作好了相关准备,“一旦球队成绩不如人意就坚决换帅。”

  据悉,俱乐部一直与2007赛季执教过球队的塞尔维亚籍教练日瓦蒂诺维奇保持联系,而随着李章洙在北京下课,引进了三名韩国球员的金德队也瞄上了这位“带中下游球队很有一套的韩国教练”。谈到本周末的比赛,倒是朱波本人显得很有信心:“作为一名职业教练,下课与上课是很正常的事情,我早也对此有所心理准备。其实联赛打到现在,我对金德的保级还是充满希望的。”朱波说。

  让朱波和教练组稍感欣慰的是,在9月17日打完与绿城的比赛后,金德迎来了一个难得的10天休息,因此目前球员的状态都比较好,而且主力队员也没有累积黄牌停赛的。“拿下深圳队,我们之间的差距就会一下子扩大到6分,我们必须为自己的前途着想。”结束昨天的训练后,多名金德队员都这样跟记者表示。周君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