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金贵:中超缺乏明星球员 浙江目标不仅仅保级

2009年09月24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天下午,当吴金贵在高速公路上接到记者电话的时候,他表示:“教练组有了人选,但现在还不方便公布。”到了昨天晚上,绿城俱乐部在基地召开会议后,一个“申花教练班子”浮出水面。

  昨天晚上,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在中泰基地召开中超队全体和俱乐部主管以上员工会议,会议由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主持。
临危受命的沈强表示经董事会决定,由他接替林乐丰担任俱乐部新任总经理,由吴金贵接替周穗安担任新任主教练。沈强表示,他将不遗余力,全面支持球队新建工作,使绿城足球重新走上正确轨道。

  下午刚从韩国飞抵上海并立即赶到杭州的新任主教练吴金贵表示,他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加强训练,严格训练。一个队伍除技战术之外,最关键的要有团队精神。要从每一个人做起,直面困难,克服困难。同时,在场上不能对裁判、对手和球迷作任何不尊重的反应。吴金贵表示,他不允许绿城受到不应有的践踏,他的绿城队不是来保级的,还是要争取自己的目标。绿城永远不会轻言放弃。

  新任教练班子包括:主教练吴金贵,领队沈强,助理教练毛毅军、蔡建林、李诚铭,体能教练斯维托继续留用。而主教练和几名国内的助理教练,都有“前申花”的身份背景。球队三位队长马成、常琳、乔尔丹也代表全体球员表示,全队将会携起手来支持新任领导班子,帮助球队一起走出困境。“刚刚接手球队,短时间内增加全队凝聚力非常重要。”考虑到此前绿城队内矛盾众多的传闻,昨晚第一次以绿城主教练身份和球员见面的吴金贵在内部会议上再次强调了“团结”,“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我相信任何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

  “之前尽管一直在负责两支全运会队,不过对于中超我还是一直关注着。对各支球队的现状,也有一定了解。”在吴金贵看来,目前中超各个球队,实力上差距并不是很大,“之所以各队积分比较接近,主要是目前中超各队还缺少能在关键时刻一锤定音的明星球员,就像当年申花的阿尔贝茨和佩特,中远的奎瓦斯。”对于绿城保级前景,吴金贵也显得信心十足,“我和球员说了,不要把目标仅仅停留在保级上,我们要尽量争取好的名次。”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