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争冠时刻战亚泰迎超级难题 左树声继续“夹心”

2009年09月24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客场接连被鲁能和申花打了两个0比4,使得这个原本就寡言内向的主帅左树声变得更加沉默。最近有一种未经证实的传言与他有关:左树声早在泰达还处于十轮不败期间就流露过想要辞职的念头,但是没有得到上层批准,在0比4不敌申花之后,再次传出左树声辞职的消息。

“目前左树声依然是我们天津队的主教练!”泰达俱乐部所有掌握话语权的人士都一致口径地表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本赛季,康师傅取得了梦幻般开局,开局的3连胜傲视群雄。

  不过,这个完美开局却给球队埋下了祸根,好景不长随着薪资矛盾的升级以及针对俱乐部高层的内讧让球队节节败退。作为天津足球旗帜人物的左树声在队员们的心目中地位相当高,在本赛季球员与俱乐部发生的薪资纠纷中,作为主教练的他不偏不倚始终在矛盾双方中周旋——俱乐部方面的一些不作为,使成为“夹心饼干”的他左右为难。

  本赛季,康师傅某些关键场次并非系左树声的技战术安排与排兵布阵。如今输球后,当所有的矛盾与焦点都对准他时,作为一名有血性的男人,左树声不可能就这样永远选择沉默,因此坊间又传出他欲辞职的消息。对此,泰达高层认为,中超联赛以来,球队高开低走始终处于不稳定的状态中,这种局面虽然对俱乐部和左树声本人都形成了一定的压力,但原因是多方面的,“无论如何,泰达俱乐部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左树声主教练的工作。”俱乐部认为,目前球队正处于最为困难的时期,“从俱乐部到球队正在认真总结比赛得失,力争扭转不利局面。比赛中队员们挺拼命的,但也存在不足,欠缺的地方不少,同时也有点运气不好的成分。球队在技战术、用人等方面也有需要总结提高的地方,目前的任务是调整好球队状态,不受任何干扰,打好最后六轮比赛。”

  本周日,重回主场康师傅将迎战目前排名次席的长春亚泰,这又将是一场硬仗。在今年中超国产、外籍教练相继下课8人后,进入到保级、争冠最敏感的阶段,“左二”能稳坐康师傅的帅位其实已非己愿了。韩晓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