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舒畅淡出鲁能名单恐将退役 队长心理阴影难消除

2009年09月24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和青岛队的比赛中舒畅仓促复出,三场比赛结束之后他的表现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上一轮在和广药队的比赛中,舒畅甚至没有进入18人的替补名单,而且比赛结束之后的几天训练当中,他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鲁能俱乐部的说法是舒畅去北京疗伤,但是这种说法让人将信将疑。这位见证了山东鲁能历史上最辉煌时刻的功勋球员,很有可能会在赛季结束之后退役。

  舒畅此前是鲁能雷打不动的绝对主力,作为目前队内资格最老的球员,他见证了鲁能三次联赛夺冠。本赛季鲁能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的比赛中,舒畅受伤下场,经过了数月的治疗和恢复之后,才在和青岛队的比赛中复出,他的表现也是让人感觉非常遗憾。舒畅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也算比较正常,但是他却没有进入替补名单,甚至训练场都没有他的身影就比较让人奇怪了。舒畅的失踪是从鲁能1比2输给河南建业之后开始的,那场比赛他的表现很糟糕,比赛结束之后他就一直没有参加训练。当时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鲁能方面给出的答复是舒畅拉肚子。和广药队比赛结束之后几天里,舒畅同样是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这个时候常务副总韩公政给出的答案是舒畅去了北京疗伤,过几天就回来了。俱乐部5天内的两种说法让人摸不着头脑:不仅仅是球迷和媒体对于舒畅的去向不得而知,就连队友对此也是很纳闷。“不可能是新伤吧,最近他都没训练。”某队员说。

  和身体的伤病相比,其实舒畅更大的伤在于心理。随着年龄的增大,舒畅在场上的表现越来越差,对于他的质疑也是越来越多,甚至有鲁能球迷专门写文章讽刺他。本来舒畅受伤这段时间鲁能的后防线也有一些问题,那个时候球迷反而有点开始怀念舒畅,只是舒畅没有把握住机会,复出之后的三场比赛表现糟糕,再次引发了鲁能球迷和山东媒体对于他的批判。明年舒畅将年满33岁,对于球员来说也是已经到了退役的边缘,尤其对于鲁能这样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舒畅的能力已经无法满足球队的需要。经历了本赛季的波折,舒畅在心理上有了一道难以逾越的沟壑,再加上身体方面难以愈合的伤病,他很可能会考虑自己退役的事情,而现在他的突然失踪可能就是一种强烈信号。赵萌萌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