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克凭借外卡参加中网 李娜上演”公主复仇记”

2009年09月24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9.24中网女子单打赛事级别荣升亚洲顶级,世界排名前列的女子选手将悉数参赛

  李娜“复仇”的机会来了!在刚刚落幕的美网公开赛上,“中国网球金花”不敌比利时人克里斯特尔斯,止步四强之外。而即将于10月重燃战火的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这位新晋美网冠军已经正式获得组委会发出的女子正选外卡,确定参赛的李娜有望在家门口出演“公主复仇记”。

  在中网日前举行的发布会上,作为“六岁中网”最惊艳的一个改变,由30多位国宝级大师集体创作、专为中网打造的冠军奖杯——“中国之杯”揭开神秘面纱,同时亮相发布会的,还有特仑苏等多家中网顶级供应商。

  今年中网女子单打赛事级别荣升亚洲顶级,世界排名前列的女子选手悉数要求强制参赛。毫无悬念的网坛顶尖阵容将会带给中国球迷极致的网球魅力。而全面升级后的中网,已经多方配备与“亚洲顶级”身份相匹的“超级硬件”:赛场进驻奥运场馆、首次量身打造以国宝为原型的“中国之杯”、第一支中网时尚队诞生,当然,这其中也同时包括对赛事供应商门槛的不断提升--不仅是产品品质,企业实力、品牌价值等因素也成为重要的参考指标。对此,列席本届中网顶级供应商行列的特仑苏表示,将以始终如一的优质醇香为来自海内外的网球选手和观众打造另一种“顶级体验”。

  据了解,特仑苏凭借每百克牛奶富含3.3克天然优质乳蛋白的高品质优势,成为国内高端牛奶的开创者。而它所塑造和传达的独特品牌主张,给人们带来“低调中见奢华”的体验,这恰恰与诞生于英国宫廷的网球运动“"绅士或淑女、儒雅而高贵、从容显优雅”的特性如出一辙。

  “特仑苏是国内高端牛奶的代表品牌,我们希望世界网坛明星们能在中网享受到最具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就像最后的胜利者会捧起赛事特别为他们准备的‘中国之杯’一样。”中网招商项目负责人表示。曾经为中国捧回世界乳业最高荣誉IDF大奖的特仑苏,这次将与融汇东方文明瑰宝的“中国之杯”一起,为中网选手和球迷捧出最尊崇的东方礼遇。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09/24/content_1962708.htm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