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沙排悲喜两重天 女子遇滑铁卢男子会师八强

2009年09月24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9月23日,十一运沙排比赛继续进行。山东女队的两对组合马园园/张文雯、岳园/张丹全部遭遇滑铁卢,她们在上午的淘汰赛中 ,以0:2的相同比分负于各自的对手,无缘八强。男子组合张震宇/潘冰则艰难地战胜一对辽宁组合,与前一天晋级的韩胜威/高方田会师八强战。

  女子组合均遭淘汰

  23日的比赛中,山东女子一队的岳园/张丹对阵辽宁的沈榕榕/郭倩。结果,在赛前普遍被看好的情况下,由于岳园受到了伤病困扰,这对组合发挥大打折扣,最终以0:2不敌对手遭到淘汰;而山东女子二队的马园园/张文雯也没有能够更进一步,同样以0:2负于对手。

  对于女子选手全部遭淘汰的局面,山东沙排女队主教练蒋国栋表示,自己在赛前有所预料。“毕竟两对选手的实力没有能够达到高人一等的水平。尽管在此前的循环赛中成绩不错,但面对淘汰赛这样残酷的比赛,队员们还是显得经验不足。”

  十运会上,山东沙排女队两队组合取得了第九名与第十七名的成绩,相比上届比赛,女队的发挥在本届全运会上还是有了很大的提高,蒋国栋表示:“说实话,赛前我们是想要在本次比赛扮演黑马的角色,但能够走到十六强也是一个很好的成绩。”蒋国栋说。

  男子组合会师八强

  相比于女子选手的失意,山东男子沙排队的两对选手在比赛中则显得势如破竹。继前一天一队的韩胜威/高方田挺进八强后,23日,山东男子二队的张震宇/潘冰也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挺进八强。

  相比于韩胜威/高方田组合,山东男子二队的张震宇/潘冰配对时间较短,实力上也稍逊一筹。但从十一运沙排比赛开赛以来,两位小伙子的表现就让人眼前一亮,男队主帅盛慧华甚至表示,二队在一些场次的发挥甚至要好过一队。23日的比赛,张潘组合面对辽宁队的公天毅/张立增,双方一直打到了决胜局,结果,张震宇/潘冰顶住了压力,2:1淘汰对手杀入八强。

  “张震宇与潘冰在本次比赛中显示了良好的状态,两人心理方面调整得特别好,很多东西能拼得出来,能够杀进八强也是赛前我们没有想到的。”盛慧华说。

  今双双战上海组合

  本次全运会沙排比赛,只有进入八强的队伍才能够挣得积分。所以男子两对组合已经最低限度地完成了任务。

  此次全运沙排比赛被公认为是全运历史上水平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沙排比赛。黑马横行,很多实力派名将早早地被淘汰。像解放军男子一、二队在赛前被认为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但最后全部止步于十六强。看完第一轮淘汰赛后,盛慧华不无感叹地表示,所有比赛的胜负都难以预料。

  24日,山东一队的韩胜威/高方田将与上海二队的李阳/高鹏展开对决,两队在国内大赛中交手多次,山东组合胜多负少;张震宇/潘冰的对手是上海一队的李佳鲁/徐林胤,盛慧华认为,张潘组合与对手相比,在实力上有一定差距,能否晋级要看临场发挥。记者 杜金城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