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KA散打联赛战火将重燃 “武术之乡”喜迎首战

2009年09月24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众多武术爱好者翘首以待的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下半赛季即将擂响战鼓。首届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上半赛季的16场比赛让观众大呼过瘾,现在,CKA散打联赛战火重燃——11月7日、8日——河北保定,CKA散打联赛将正式拉开下半赛季的帷幕,揭幕战将由坐镇半个主场的北京队迎战作风勇猛的“领头羊”广东队。

  与上半赛季有所不同,为了更好的普及武术散打运动,让更多的人切身感受武术散打运动,下半赛季的CKA散打联赛将走出北京,走向全国。而引人注目的首场揭幕战,CKA赛事组委会特别选在了河北省保定市。古城保定素“有体育之城、冠军摇篮”之美誉,曾先后培养出以奥运会冠军钱红、郭晶晶、庞伟为代表的16名世界冠军,以史冬鹏、王涵为代表的22名亚洲冠军,120多名全国冠军,其中就包括散打全国冠军魏彦东。保定市武术历史悠久,是孙式太极拳、鹰爪翻子拳、戳脚等优秀拳种的发源地,全市有武馆和训练地点60多处,爱武习武之人众多。正是因为保定拥有如此良好的武术散打运动的群众基础,CKA散打联赛将下半赛季的揭幕战选在了保定市。相信凭借着CKA散打联赛的号召力,会有众多的市民和武术爱好者到现场观看比赛,为运动员助威,现场气氛将不亚于任何一场足球或篮球赛事!

  CKA散打联赛将在保定市进行两天的赛事,除了揭幕战北京队对广东队,8日还将进行安徽队对河南队的比赛,其中安徽队付佳纯更是保定市体育局武术中心孟英利主任的高徒,此番师徒保定相见,必将是此场比赛的亮点之一。四支队伍的到来,将吸引全国的武术爱好者,带动保定旅游业的发展。众多媒体的报道,会将保定良好的城市形象展现给全国的观众, 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的到来,势必将给这座尚武之城注入新的活力,再次掀起全民关注中国武术运动的热潮。

  此外,为了让更多的民众感受武术散打运动的魅力,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还将走入全国的多个城市和地区,宣传中国传统武术文化,进一步推动武术散打运动发展,让这项具有悠久历史的体育项目再次焕发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