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L收宫战河南男篮胜沈阳东进 外援哈丁将赴NBA

2009年09月24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任磊

  本报讯 2009NBL昨天落幕,在收官战中,河南男篮98∶86战胜沈阳东进。本赛季结束,河南男篮与黑龙江、沈阳同为6胜8负,最终计算小分,河南排名第六,前面依次为东莞、广州、江苏、黑龙江、沈阳。

  河南男篮本赛季有望打进前三名,但三名主力张超、郭少华和丁磊先后受伤,让河南队的整体实力大受影响。一个赛季下来,王占宇、商磊等“老球员”均有不错的表现:王占宇在联盟助攻榜和抢断榜名列前茅,商磊的得分在国内球员中也位居前列。河南队的年轻球员也有较大的进步,田超成为球队中的二号得分手,李奥、鲁超、黄鑫等球员敢打敢拼,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本赛季河南队收获最大的是外援德旺·哈丁,今天他将从北京飞回美国,参加NBA雷霆队的训练。他对年轻、充满活力的河南队有些留恋,他说明年还想回来。在河南的两个月里,这位过去只会暴扣的小伙子承认学习到了不少东西,“篮板、投篮,包括掩护,这些都有提高”。这是河南济钢男篮第四年参加NBL,虽然没有打到过前列,但四年来一直位居中游。其实,这已经比较难得,在本赛季的八支球队里,河南投入最少。据了解,排名前二的东莞柏宁和广州自由人投资均在千万元以上,其他几支球队也都有五六百万元,而河南男篮只有一百万元,仅是别人的一个零头。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