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土耳其世锦赛门票已定二十张 四球队持外卡参赛

2009年09月24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欧锦赛上处处充斥着这种肉搏一般的身体对抗,换作中国球员,承受得了这样的比赛强度吗?

  本周一凌晨,本届欧锦赛落幕,西班牙队击败塞尔维亚队夺冠,前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领军的希腊队险胜斯洛文尼亚队,时隔60年后第二次夺得欧锦赛铜牌。加索尔当选本届赛事的MVP,也入选了最佳阵容,他的队友鲁迪·费尔南德斯同时入选,另外3人是塞尔维亚后卫特多西奇、斯洛文尼亚前锋罗贝克以及希腊后卫斯潘诺里斯。


  本届欧锦赛的全部座次均已排定,前6名依次是西班牙、塞尔维亚、希腊、斯洛文尼亚、法国和克罗地亚队,这6支球队以及东道主土耳其均拿到明年世锦赛的门票。2010年世锦赛共有24支球队参赛,目前已经产生20支,代表亚洲出战的是伊朗、中国和约旦,代表美洲出战的是美国、巴西、波多黎各、阿根廷和加拿大队,非洲球队则是安哥拉、科特迪瓦和突尼斯队,大洋洲的两支球队分别是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另外还有4支球队将持外卡参赛,具体名额由国际篮联在今年12月确定。程丹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