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科球馆竟被NCAA抛弃 球星市长担心国王会搬家

2009年09月24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搜狐体育讯 堂堂NBA球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主场球馆阿科球馆,如今居然被大学联赛所抛弃,连举办一场NCAA的比赛都无法实现,可见曾留下无数美好记忆的阿科球馆,如今有多么的破旧和落后了。

  近日在争取大学篮球联赛的主办权时,国王主场阿科球馆因为设施落后而落选,这个消息极大刺激了萨克拉门托市的市长前NBA球星凯文-约翰逊,他表示如果阿科球馆不赶紧进行翻新的话,国王队很可能要在未来进行搬家,萨克拉门托有可能失去这支NBA球队。

  “如果我们不赶紧对这座球场进行翻新,那么我们很快就要知道,国王队要搬到别的什么地方去。”凯文-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位NBA球星市长对于阿科球馆的现状非常担心。

  著名的阿科球馆从1994年至今共进行过四次翻新,最近的一次是在2007年,当时花费了4百万美元。但是到了2009年就无法承担一场大学联赛的比赛了,萨克拉门托体育部门最近为阿科球馆申请举办一直到2013年的大学联赛举办权,但是被拒绝了,并被通知在阿科球馆的设施问题解决后,再进行申请。连举办一场大学联赛都不够资格,这对于从1988年开始就举办NBA比赛至今的阿科球馆来说,是个难以接受的消息。

  实际上萨克拉门托最近三年一直计划为国王在Cal Expo区建设一个新球馆,不过资金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想从银行取得贷款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凯文-约翰逊表示他会尽一切可能促进国王新主场问题。

  (搜狐体育 OLDONG)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