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战前训练爆内讧 徐亮不满队友飞踹卢琳头部

2009年09月24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本周末广州医药将会在主场迎战陕西中新,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本场比赛前,广州医药内部却爆发内讧。在周二的训练中,刚刚归队的徐亮与卢琳发生口角,随后两人大打出手,徐亮更是怒不可遏的飞踹卢琳头部。

  此前,徐亮在曝光球队的“奖金门事件”之后就不见踪影,虽然俱乐部一再表示,徐亮是因为大腿拉伤所以缺席比赛,但是外界普遍揣测是被俱乐部雪藏。不过在冷处理的几轮之后,俱乐部开始对外表示,月底徐亮将会复出。果不其然,本周徐亮复出,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据悉,广东媒体也是在周三下午去观看球队训练时才听说这件事的。根据当时在场的几位球迷讲,在周二的训练中,徐亮的心情不是特别好,在经过放松训练之后,沈祥福安排球队进行了对抗训练,徐亮与卢琳分在了一个组。由于卢琳屡次带球突破而不是选择传球,这让徐亮非常恼火,随后大声喊卢琳传球,卢琳随即传球,但力量和速度都离谱的很,这下把徐亮彻底惹火了。

  徐亮大声喊:“你怎么传的球?”卢琳则反击说:“我的技术就这样。”怒不可遏的徐亮走到卢琳旁边说道:“你是不是找打”,随即飞踹卢琳的头部。俱乐部的队友们见势不妙,将两人拉开,沈祥福随后将两人叫到一边,进行了严厉批评。

  在周三的训练中,卢琳的脸上还有明显的伤痕,对于冲突事件,卢琳和徐亮都不愿多说,俱乐部只是表示会进行内部处罚,但处罚结果不会对外公开,据知情人士透露,俱乐部的意思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搜狐体育 东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