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地队还没有完全“上岸” 朱广沪称球队要降温

2009年09月24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球队可以说还没有完全‘上岸’,教练组、球员包括球迷都应该清醒认识到我们在联赛中的位置。客场对阵广州队,我们还是要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尽管陕西绿地浐灞取得了三连胜,但朱广沪谈起未来的比赛时仍然非常低调,并不断给队员降温,要求必须重视对手。

  要冷酷

  战术:客场作战稳住防守

  本周六,绿地浐灞队将客场挑战广药队,天气、湿度等因素将会考验“西北狼”的承受能力。广药队在今年联赛中火力十足,24轮比赛进34球排名联赛第二,仅次于进37球的北京国安。

  针对广药强劲的攻击力,朱广沪分析道,“他们前场的两个小个子球员走位比较飘,9号(拉米雷斯)的攻击力比较强,对高球的控制也很到位。我们认真研究和分析了对手情况,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限制对手的优势,发挥自己的长处。”

  虽然广药在进攻上有着明显优势,但并非不可战胜。在今年主场对阵广药的比赛中,浐灞曾以4∶1大胜对手,这让球员在心理上占据了很大的优势。而朱广沪接手球队后的4场比赛中浐灞只丢1球,可见在防守上进步很明显,球队在面对攻击力强大的队伍时也就有了不输于对手的资本。

  谈到周六的客场比赛,朱广沪告诉记者:“客场作战会很艰苦,我们还是要先稳住防守。”

  得冷静

  心态:球队要保持平常心

  面对三连胜的上升势头,绿地浐灞主帅朱广沪显得很冷静,“球队取得三连胜,目前大家信心很足,士气都很高涨。但是我们应该清醒认识到自己的处境,我们还没有完全‘上岸’,比赛还要一场一场去拼。比赛越来越少,困难会越来越大,球队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就需要付出120%甚至更多的努力。”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也表示:“连胜三场并不代表我们就进入到强队的行列,全队上下应该齐心协力,再拿下两场比赛才能确保我们的位置。”

  在联赛接近尾声时,中超争冠形势依然混乱。目前浐灞队积31分,与头名仅差7分,也就是说,“西北狼”不仅有希望拿到亚冠资格,甚至理论上还有夺冠的可能。不过俱乐部高层认为,三连胜已经成为历史,现在一切都应该从头开始,球队要着眼于每一场比赛,以力拼每一个对手的态度去完成今年的联赛,至于球队的成绩大家都应该保持一颗平常心。

  先冷藏

  点将:李毅复出还需融合

  随着联赛深入,绿地浐灞队出现了一些伤病,曹欢和李彦腿部肌肉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对阵广药能不能出场还要等到周五才能确定。朱广沪告诉记者,“在联赛排名差距不大的情况下,哪支队伍能在最后阶段减少伤病的出现,咬牙坚持到最后,哪支队伍就有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所以我们一直向队员强调意志力,要去拼对手。”

  李毅回归浐灞后,何时能够代表球队出场成为“狼迷”关注的焦点,主教练朱广沪透露,李毅回来后训练很刻苦,但前一段时间训练不系统,在进行了一次比较大的对抗后,身体也出现了各方面的反应,“他还是需要更多时间与球队更好地融合。”

  本赛季,王尔卓进步神速,朱广沪在点评陕西“狼娃”时说道,王尔卓是一个很有特点的球员,如果能在战术执行和攻防配合上有所提高,那么他肯定还会取得更明显的进步。“当然年轻球员状态有起伏也是很正常的。俱乐部出于对年轻球员的保护和发展,调整他的出场时间,这样做也是希望能够更合理地利用他的特点,让他能有更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