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无缘大冠军杯 魏纪中透露“缺席”原因

2009年09月24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本报9月23日讯(记者 苏原平) 中国女排在亚锦赛决赛中败给泰国队后,失去了代表亚洲参加世界女排大冠军杯赛的资格。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透露,2009年世界女排大冠军杯赛的外卡在亚锦赛之前就已确定给韩国队。

这也将是中国女排自大冠军杯赛创办以来首次无缘参赛。

  魏纪中透露,排球大冠军杯赛的外卡由国际排联和日本组委会决定,男排的外卡给非洲锦标赛冠军,女排的外卡在亚锦赛前就基本定下来了,给韩国队。魏纪中认为,现在的这支中国女排不是比赛经验不足,而是训练不够。队员们马上要参加全运会,如果参加大冠军杯赛,全运会以后就没几天了,接着就是全国联赛,哪里还有时间训练?“中国女排现在的问题就是训练的问题,就应该像老女排那样,卧薪尝胆,沉下心好好训练。”

  此前的大冠军杯赛,韩国队曾经多次凭借外卡获得参赛机会。韩国队除了国际排联的支持外,还与东道主日本队有着不解之缘。在诸多有可能获得外卡的球队中,韩国女排是对东道主日本队威胁最小的球队。对于渴望跻身三甲的日本队来说,首战外卡球队韩国队显然是一个最佳赛程安排。有了韩国女排“垫底”,日本队创造佳绩的可能性将大增。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