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跃:自己实力未完全发挥 希望大家劲往一处使

2009年09月24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郭跃变粉红小丫]
全运会乒乓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1届运动会乒乓球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山东省青岛市国信体育馆展开首日争夺。在女子团体小组赛首轮比赛中,郭跃领衔的辽宁队战胜天津队获得开门红。赛后郭跃在混合区中接受采访。

    记者:因为前一段有伤在休整,来到全运会以后,感觉自己的状态怎么样?

  今天是第一场打,对天津,可以说在全运会赛场上,无论是团体比赛还是单打比赛,没有实力很差的选手,实力都很接近,就看谁能在场上发挥更合理一些、心态调整更好一些吧。感觉今天自己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因为毕竟只是第一场比赛,还需要适应场地、灯光,状态并没有很好地体现出来,前一段的伤病也有影响,在场上的感觉并不是特别的好。今天晚上要面对香港队,双方实力相当,希望我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在尽快调整状态这方面,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方法?

  还是希望自己能在场上把自己的气势体现出来,希望我们三个人能够齐心协力,心往一处使,去拼每一场每一分球吧。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