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官网专家曝出球队近况 麦迪将会出席媒体日

2009年09月24日1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官网专家弗里德曼近日结束了他的度假生活,回到了休斯敦,今天弗里德曼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并提及了火箭队的近况:

  肖恩-巴蒂尔和路易斯-斯科拉上周末回到了休斯顿,他们参加了上几周,在丰田中心训练场进行的5对5训练比赛。

现在,球队除了麦迪,姚明,卡尔-兰德里和凯尔-洛瑞,其他球员包括最近签约的加雷特-汤伯,维尔-康罗伊和波波斯-蒙萨邦苏基本上都参加了训练。很开心看到这些家伙每天都在球场认真的比赛。他们每个人都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应对即将来临的赛季。

  海耶斯看起来瘦了许多,但是更加强壮了。在周二比赛中,《休斯敦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把海耶斯和魔术师约翰逊进行比较,他见证了海耶斯一次又一次的突破魔术师,虽然这看起来夸张了一些。但海耶斯在这个夏天的确下了很大功夫,他知道下个赛季球队会更加需要他。

  巴蒂尔和斯科拉的体型也保持着相当完美,要知道这个方面巴蒂尔和斯科拉可是最专业的,他们两个人没有丝毫的臃肿。巴蒂尔整个夏天在充分休息的基础上保持了稳定的训练,所以他的身材看起来相当的棒。特雷沃-阿里扎的身体素质令人惊艳,他就像猎狗一样整天在球场上跑来跑去,从来不需要休息。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扎已经很快融入了球队。以他的速度和身高,下赛季他肯定会获得火箭的一个首发位置。里克-阿德尔曼教练有望让阿里扎把能量发挥得淋漓尽致,我非常的期待看到这一点。

  泰勒和巴丁格在训练中上演了很多精彩的抢断,后者非常擅长控制比赛的节奏,他总是希望能够做出正确的决定,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很高,他的速度令人惊讶,可以预料到在即将开始的赛季,他会给很多防守者带来麻烦。巴丁格是第一个承认自己需要增强身体素质的球员,“我们打的是男人的比赛”,他说道,毫无疑问,巴丁格是一个值得我们期待的球员。

  泰勒是一个身体强壮的球员,他有很强的一对一技术,稳定的投篮,他还是一个传球高手,虽然有时候更愿意自己选择进攻,那是因为他更相信自己的能力,阿德尔曼已经明确表示,他会给每个人上场比赛的机会。

  康罗和坎贝尔都是火箭今夏新签约的球员,前者在发展联盟表现十分出色,他知道如何去进攻;而坎贝尔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有可能成为联盟很好的防守球员。现在他们俩都在练习跳投和三分球,我们将关注他们能给火箭带来多大的帮助。

  所有迹象都表明,麦迪会参加火箭队的媒体日,所以大家一直在焦急地等待麦迪的新闻,下周一我们就会知道更多关于他的消息。(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