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东方神起演偶像剧 韩版足球小将克隆朴智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4日11:38 来源:搜狐体育

  将足球作为戏剧素材的电视剧在韩国是首次出现,在《向大地头球》中男主角是满腔热血的角色,觉得所有的梦想都能靠自己的力量实现,在戏中与女主角经由不断的误解、争执,展开了浪漫的爱情故事。

    该剧因邀请到亚洲超人气组合东方神起的的队长郑允浩出演,郑允浩也是首次挑战正式的电视剧,过往组合东方神起也演过不少搞笑短剧,这次担任《向大地头球》这一类正剧感觉会完全不同,这一个新的挑战不仅在韩国引起粉丝的关注,也吸引了亚洲粉丝们的关注。郑允浩在剧中从一个业余队员进入韩国联赛豪门首尔FC队,并最终进入韩国国家队,他向往到曼联踢球,成为朴智星一样的人物。而在拍摄过程中,郑允浩还和韩国国家队队员曹宰臻进行了交流。曹宰臻在生活中是一个沉默的人,不愿意多说话,他和东方神起的郑允浩关系非常好,经常通电话和发短信联系。图为精彩剧照以及相关图片。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