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自组公司自我冠名 打破靠赞助商养球队传统

2009年09月24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 蕾)在中超赛季进入尾声之际,一直没有公布冠名赞助商的深圳足球俱乐部9月23日宣布,自组“红钻”公司,告别靠赞助商养球队的传统模式,发掘足球和体育产业本身的资源和优势,以期获得自我造血功能。

在冠名“红钻”之后,深足的全称变更为深圳红钻足球队。

  深足在给媒体发布的新闻通稿中称,此前有很多企业、其中还不乏国内外知名企业与深足接洽冠名事宜,不过俱乐部最终决定不采取冠名等传统模式,而是走自我经营的道路。据悉刚刚被任命为深足代理总经理的张桐坡,此次被聘任为深圳红钻公司总经理。深足方面称,“红钻”已经组建了一支专业管理团队,引进了一系列创新型的体育产业项目,同时完成这次经营模式转型所需的资金已到位。

  在向媒体发布的新闻通稿中,深足并未透露“红钻”引进了哪些创新型体育产业项目,只表示成立后的红钻公司主要经营方向为立足深圳红钻现有的足球和体育资源,打造全方位的产品和品牌推广平台,并以此为基础整合媒介和广告资源,建立更加直通、高效的流通渠道。同时,深圳红钻还将利用珠三角研发、技术、加工和产业链优势,打造一系列“红钻”自有品牌产品,充分发挥体育营销的优势进行全方位的市场运作。

  深足认为,之所以选择与长沙金德保级之战前夕公布这一重大决定,目的就是绝地亮剑,激发深足上下的斗志和血性。深圳红钻自我冠名、自主经营之举,乃中国足球职业化15年来之首创。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