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团首轮:卫冕冠军江苏险遇冷 马琳助胜广东队

2009年09月24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陈玘险些输球]
全运会乒乓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上午,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在山东省青岛市国信体育馆全面展开,在男团小组赛首轮,上届冠亚军江苏队与解放军队均取得胜利,此外老将王励勤率领的上海队、以及奥运冠军马琳领衔的广东队也都以3-0赢得开门红。

  A组:解放军3-1四川 河北3-1新疆

  上届亚军解放军队首战遭遇邱贻可领衔的四川队,张继科第一个登场以3-1击败许锐锋,而后国乒一哥王皓轻松以3-0(11-5、11-9、11-6)完胜邱贻可,尽管雷振华在第三场较量中2-3不敌王建军,不过王皓在随后以3-1击败许锐锋,为解放军队取得开门红。

  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河北队3-1击败新疆队。其中崔庆磊3-0击败朱舟、刘燚3-1胜王振宇、崔庆磊3-1取胜陈浩,河北队失掉的一分是第二场翟超1-3不敌陈浩。

  B组:山东3-1河南 天津3-1通信体协

  东道主山东队首战3-1击败近邻河南队,首个出场的吴颢3-0轻取王伟,为山东队先得一分。而河南队的周雨3-2逆转杨晓夫,将大比分扳平。随后方博3-1击败夏易正,杨晓夫3-2险胜王伟,最终帮助山东队取得胜利。

  天津队的世锦赛冠军李平首个出场,他轻松以3-0击败吴家骥,虽然刘希博在第三场0-3负于通信体协的李孚然,不过凭借国手郝帅在第二场和第四场分别是3-0和3-1击败陈丰、吴家骥,天津队还是轻松以3-1获胜。

  C组:上海3-0浙江 北京3-0福建

  老将王励勤率领的上海队首战遭遇浙江,第一个出场的王励勤3-0(11-5、11-2、11-7)轻取宋时超,为队友开了个好头,随后许昕3-1击败陈剑,尚坤3-0取胜沙陈斌,上海队干净利落地以3-0完胜。明天上午9点上海队将与北京队强强PK。

  实力更高一筹的北京队首战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侯英超和马龙先后以3-0击败福建队的康城、陈曦,而后闫安3-1取胜郑培峰,为北京队锁定胜局。

  D组:江苏3-0辽宁 广东3-0黑龙江

  陈玘率领的江苏队在十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中击败实力强劲的解放军队而登顶,本次出征山东,他们也是夺冠热门之一,不过在首场比赛中,领军人陈玘就险些爆出冷门,在与辽宁队徐辉的较量中,前两局陈玘以3-11、6-11连丢两局,不过随后他稳定情绪以11-7、11-8、11-8连扳三局,从而以3-2获胜。之后上届冠军成员单明杰3-0取胜翟一鸣,林晨也3-1击败了刘吉康。

  另外一场比赛中,奥运冠军马琳带领广东队也赢得开门红,首场张超3-2险胜黑龙江的李洋,第二场马琳3-0轻取沈阳,随后魏炎涛3-2击败孙建,为广东队锁定胜局。

  信心-王皓坦言比赛输一局正常 直言球队有实力信心足
  别扭-张继科:第一场球没打出水平 对手球路感到别扭
  低调-马龙笑称横扫达到热身目的 全运目标争取进前八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