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八届运动会青少年游泳比赛 六城区分游泳72金

2009年09月24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袁建文) 武汉市第八届运动会青少年游泳比赛昨日在塔子湖武汉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落下帷幕,经过3天比赛,硚口区等6个城区代表队“瓜分”了72枚金牌。

  游泳项目是市八运会上仅次于田径的“金牌大户”,各区代表队都极为重视,派出精兵强将参与角逐。

比赛设40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等12个项目,200多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甲、乙、丙三大组别的竞争,其中400米自由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是每位选手必须参与的项目。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制定这样的规则,主要是考虑到青少年运动员不宜过早“定型”,全面发展更有利于他们今后成才。

  传统强队硚口区最终成为本次赛事的最大赢家,他们以24金和601.5分的成绩位居金牌榜和团体总分第一名,江岸区和武昌区分别以15金及13金排在团体总分和金牌榜的第二、三位,汉阳区、洪山区均取得7金,江汉区也有6金进账。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