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连续4场进球改写历史 让出点球成全卡卡开和

2009年09月24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北京今天凌晨,在一场西甲焦点战中,皇马客场2:0完胜维拉利尔。 C·罗纳尔多首开记录,连续四场联赛进球改写了俱乐部历史纪录,卡卡也打进了在皇马的首个联赛进球。

  和上轮联赛一样,小小罗在开场不久就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比赛刚刚进行了1分半钟,小小罗在左路接到阿尔比奥尔的传球后开始加速,维拉利尔的球员显然还没进入状态,眼睁睁看着这位世界身价第一的足球运动员狂奔40米才上前封阻,葡萄牙人这时已经无法阻挡,在晃过堵防的冈萨洛内切后,小小罗面对两名防守球员果断起脚怒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下死角。

  和前一天伊布创造了巴萨球员新赛季连续四场进球的纪录一样,小小罗也改写了历史。在已经进行的四场西甲联赛中,小小罗场场收获进球,一共为球队贡献了5球。算上一个星期前的欧冠小组赛首轮梅开二度,新赛季开始依旧小小罗在皇马的五场比赛中都有斩获,7个进球也让他成为球队内的头号射手。

  而且当下半场皇马赢得点球后,之前一直主罚的小小罗主动将进球的机会让给了在联赛中还没有得分的卡卡,帮助后者取得了西甲的处子球。对于点球谦让,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后说:“卡卡和克里斯蒂亚诺 (小小罗)都有责任去罚点球,所以由他们自己去决定谁来主罚点球.”

  两球获胜后,皇马和巴萨一样取得了四连胜,净胜球也都是11个,只是因为进球数少一个而暂时排在积分榜的第二位。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