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爵士悍将试训开拓者 霍二叔出场时间恐遭蚕食

2009年09月24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搜狐体育讯 在引进安德烈-米勒之后,外线配置已经趋于豪华的开拓者,继续在内线添砖加瓦。据波特兰当地媒体《俄勒冈人报》透露,前爵士主力中锋贾隆-科林斯已经接受了开拓者队的训练营试训邀请,他很可能成为开拓者新赛季名单的第15人。

  如果科林斯真的能在开拓者占据一席之地,对于前不久刚刚加盟的霍二叔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当地时间下周一,开拓者的训练营就将拉开序幕,而球队的名单上目前只有14个人,他们需要一名新援来添补名单。“我们想在这两天就确定好名单,而这个名单的主人,我希望是一位有经验的大个子。”开拓者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说。

  于是,30岁的科林斯浮出水面。事实上,今年夏天,开拓者一直没有停止与科林斯接洽。科林斯职业生涯前8年都是在爵士度过,早期还是球队的先发中锋,但近况并不如意,近三个赛季场均上场不过10来分钟。去年夏天,在高尔夫球场,他乘坐的电瓶车发生事故,结果弄伤了右肘,上赛季因此一共只打了26场比赛。而这次意外伤害也让治军严厉的爵士高层非常不满,赛季结束后没有和他续约。

  坦白讲,开拓者的中锋位置并不缺人,奥登正在崛起,普日兹比拉彪悍勇猛。但就像普理查德所言,科林斯来自一支有着赢球传统的球队,对于轮换防守和如何为外线球员做挡拆很有心得,这两点,对于注重跳投和空切的开拓者来说,非常重要,而且他还可以成为奥登很好的防守老师。

  只不过,一旦科林斯站稳脚跟,对前不久刚刚加盟的霍二叔可不是什么好消息。二叔的高招在于投篮,可开拓者并不缺乏投手,身高2.11米、体格健壮的科林斯长处在防守,同为内线球员,科林斯还比二叔年轻了6岁,他显然将挤占二叔本来就不多的出场时间。

  双方还没有谈论薪金,但估计不会超过老将薪金标准。 (搜狐体育 天青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