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本奉劝里贝里远离皇马 享受与法国人同场竞技

2009年09月24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盛传了一个夏天的里贝里转会皇马一事最终不了了之,然而在罗本从皇马加盟拜仁后,众多媒体又在猜测拜仁和皇马是否达成了某种协议,即以低价转入罗本为条件在明年夏天允许里贝里的转会。

尽管协议一事已经遭到了拜仁高层的断然否认,不过里贝里在明夏走人的阴云仍然笼罩在安联的上空。

  罗本加盟后拜仁已经拥有了全欧最为顶级的两翼,他们被媒体称为“罗贝里”组合。尽管罗本还未融入球队,里贝里也未完全恢复状态,然而他们在场上对于对方球门的威胁是有目共睹的。罗本到来后拜仁也一转颓势,在三条战线上获得了五连胜,联赛积分榜上已经逼近了失落一年多的榜首位置。

  在上周末战胜纽伦堡后,里贝里一再拒绝了媒体的采访,因为他在场上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不过罗本还是开口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我不建议他转会去皇马因为我希望和他并肩作战。” 罗本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声称。由于本赛季的重量级转会,皇马的欠债已经超过了3亿欧元,一旦本赛季成绩不佳,他们甚至将没有实力引入里贝里。

  而在数周前,法国人已经表露了与拜仁俱乐部续约的希望,他目前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也表示将在适当的时间展开与里贝里的续约谈判,从而更长久地将这名世界级边锋留在阵中。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