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火爆德比:红魔红军世仇 郑智引爆苏超德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4日1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上周末进行的曼彻斯特德比余音未尽,苏格兰格拉斯哥德比已然如约而至。随着中国球员郑智加盟凯尔特人,他的赛季首秀很有可能就是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同城德比,而这也是ZZ亮相苏超的最佳舞台,因此本场比赛就变得格外引人关注。近日,英国《每日邮报》就评选出了全世界最火爆的十大德比战,其中格拉斯哥德比更是跻身三甲行列。

  10、帕尔梅拉斯 VS 科林蒂安(巴西)

  两家俱乐部之间的恩怨情仇源自于一部分欧洲移民,这些人后来也被称为“背叛者”。当时,科林蒂安队中的意大利籍成员脱离俱乐部,成立了一直以意大利人为主的新球队,最初起名为帕勒斯特拉意大利足球俱乐部,随着时代的推移,人们也渐渐改呼其为帕尔梅拉斯。作为巴西德比的代表,或许只有在帕尔梅拉斯对阵科林蒂安的比赛中,你才能看到诸如飞铲、肘击等与“桑巴足球”精髓所背离的野蛮元素。

(责任编辑:eric)